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土木工程教研室    2023/03/08 11:06

为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白翔宇老师和张永才老师到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城市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城市公司依靠集团雄厚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为业主的综合服务能力,立足新乡,辐射中原,先后承建了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新乡市西苑丽景项目、新乡松江帕提欧项目、新乡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5#厂房、新乡市滨河湾集中安置区、长垣碧桂园项目、滨湖小镇城中村改造项目等诸多优质工程,并在专业的团队努力下,各个项目高标准建设,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城市公司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实习单位,多年来一直积极吸纳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和就业。此次土木工程教研室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企业副总经理李红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情况、企业的需求、行业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后疫情时期如何开展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