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土木工程教研室    2023/04/10 13:04

为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土木工程教研室白翔宇、张永才、尚奇老师到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始建于1973年,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守法经营、恪守承诺、服务用户 ”的企业经营理念;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所承建的工程有30余项工程荣获河南省“中州杯”奖及河南省建筑安全文明工地;多项工程荣获新乡市“牧野杯”和新乡市“卫河杯”奖;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企业等荣誉。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南省建筑业100家骨干企业、河南省建筑施工类重点培育企业、河南省50家工程总承包企业。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实习单位,多年来一直积极吸纳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和就业。

此次土木工程教研室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企业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负责人杨春丽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情况、企业的需求、行业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后疫情时期如何开展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在访企交流中,三位老师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造价工程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