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土木工程教研室    2023/04/11 13:07

为深入与企业的联系,为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开拓就业岗位,土木工程教研室白翔宇、张永才、尚奇老师到河南楷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河南楷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住建部批准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前身为新乡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4年。为了适应新形势、开拓新市场、踏上新征程,于2017年更名为河南楷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院以来承担过各类设计项目8000余项。现我院年设计项目100余项,建筑设计达到年百万平方米以上,可承担大、中、小型各类建筑设计任务。设计项目曾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级优秀设计奖。河南楷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实习单位,多年来一直积极吸纳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和就业。

土木工程教研室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河南楷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闫瑞丽院长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情况、企业的需求、行业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白翔宇老师热情邀请公司参加学校的招聘会,给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并期望下学期能够给学生提供生产实习的岗位。

闫瑞丽院长对近几年我院参与BIM应用项目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期待进一步的合作,并从专业建设方面对双师双能型教师在实践教学中的作用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