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3/04/19 18:13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地方城乡规划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宋晶颖带领教研室老师杨瑞强、张宇华到禾泽都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豫北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禾泽都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市政工程设计乙级、规划编制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工程勘查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公司。禾泽都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豫北分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合伙人之一为我校2011届建筑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贵兴龙。

走访期间,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宋晶颖对企业给予专业实习、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设计院院长徐庆对城乡规划教研室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校友贵兴龙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徐庆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能力素养,并提出希望能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来院实习、工作。双方就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情况、企业的需求、行业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宋晶颖老师表示,会将调研的宝贵经验带回学校,认真研究、积极调整、有的放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达成“育人共识”,携手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