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学工办    2023/04/28 18:32

落实就业帮扶政策,促进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4月28日下午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学工办主任王晓冰、就业帮扶老师代表及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晓冰主持。

座谈会上,王晓冰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新形势和新挑战,以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常见的误区。随后,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就业帮扶老师针对同学们应聘过程中普遍关注的薪水、工作地点以及面临的“取”与“舍”等问题给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认清形势,全面客观的进行自我评价,根据自身实际科学制定就业目标。袁大伟总结发言时对参会同学积极的就业观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同学们择业过程中视野要开阔,不要局限在本专业,表示学院将继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持续推荐精选岗位,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要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就业,回报家庭,服务社会。

本次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是在我院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下,针对就业工作开展的一次重要调研。学院今后将继续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改进就业创业工作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