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走出去访企拓岗 力促高质量就业--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3/04/25 10:04

为进一步加快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持续推进毕业生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宋晶颖带领教研室老师杨瑞强、赵倩、买哲到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建筑、规划编制、风景园林、市政设计项目。设计资质有:规划甲级、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市政乙级。具备创新住宅(第四代)和商业落地实施设计能力。

走访期间,郭娟总经理对城乡规划教研室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公司经营、改革发展、人才需求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希望能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来公司实习、工作。双方就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情况、企业的需求、行业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宋晶颖老师表示,教研室各个老师将进一步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