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邀请沪宁钢机、中超电缆进校招聘
学工办    2023/05/10 10:35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提高访企拓岗工作实效,5月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邀请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到A05-208开展招聘活动,招生与就业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分管领导和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以及相关专业毕业生、部分大三学生累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讲会召开之前,沪宁钢机人事部部长蒋岳荣做了题为“钢结构建筑及其特点”的报告。蒋岳荣在讲座中依据多年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钢结构建筑的设计理念、结构特点和施工工艺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并展示了近年来沪宁钢机参与的国家大剧院、国家体育场(鸟巢)、广州新电视塔、中国天眼(FAST)等国家重大建设工程。

宣讲会上,中超电缆和沪宁钢机两家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招聘计划、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等方面信息,同时分享了部分往年优秀毕业生的典型案例,鼓励毕业生入职后要脚踏实地,养成良好的工作态度和职业品质。随后,两家公司分别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和交流,并现场接收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50人。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采取积极的就业政策促进就业。此次招聘活动是在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走访后,企业增加岗位数量并再次应邀来校开展的。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到行业发展趋势和当前就业市场的情况。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方案,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