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激发创新动力,打造精品活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社团座谈会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2/27 17:42

为及时了解各社团基本情况及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合理的统筹规划,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3年2月23日在A09-314会议室召开社团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主席团成员周乙、周颂阳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会议伊始,许玲玲老师根据工作情况、社团品牌活动、未来规划等内容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交流。她指出社团是各学院的交流站,并强调社团存在的意义及其重要性,要求各社团负责人要担起这一重任,积极做好新学期社团的各项工作。

许玲玲老师表示,各社团要以党的二十大以及学校大力支持社团发展为契机,提前规划未来发展,确定目标,要找准各社团在学校的定位,要利用好相关媒体平台提高社团影响力,要多开展有意义、有特色、有影响的精品活动,并严格把控活动质量及思想导向。她还向各负责人询问了换届的相关事项,并指出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

袁大伟老师也就社团的发展提出相关意见。他指出,明确责任是社团第一要务。社团未来发展的兴衰与其负责人息息相关,各负责人要勇于担起这一重任。其次,社团要多举办精品活动。社团作为学校的第二课堂,要集中精力打造品牌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要多与其他高校合作,打造开放、包容的社团。最后,社团发展要着重创新突破。他希望本届社团负责人可以将活动举办的有创意,敢突破,有价值使社团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对过去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还提出了短期内各社团工作的开展方向以及相应举措,为社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