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20/11/16 10:03


2020年11月13日下午4时在A09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马芸副院长、杨卫芳老师以及2018-2020级学委,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各科老师在专业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座谈会上,各级各班学生代表们针对各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畅所欲言,力求能准确有效地反映教学问题,其中对有些任课老师的课程思政、教学方式、课程安排、师生互动、教学设备等不足方面提出了建议。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梳理,同时对常见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马芸副院长在会上提出了“积极、大胆、及时、有效”的学习方法,建议学生代表们平时做到积极、大胆向老师反映教学问题,并及时有效地与老师沟通,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杨卫芳老师对学生代表们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本班做好带头,做好班风建设,感谢同学们反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教研室一定会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杨老师还希望同学们有更深入的思考,清楚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自己的目标并为此努力,让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学风、院风建设,营造成长成才良好育人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本次师生座谈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

                                                                                                           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