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抓牢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
牛萌    2022/04/06 15:43

为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见效,确保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引导学生聚焦学业主业,营造健康的线上教学环境,保障学生学习质量。3月24日至4月4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刚、院长赵磊及我院中层领导干部分别带领教师党员代表和辅导员深入东、西区学生宿舍定期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学生总体学风良好,能够做到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同时,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学生开展有效的心理疏导,帮助学生排忧解难。督促学生网课期间,应按照线下课堂要求进行学习,丰富课余时间安排,加强体育锻炼,强化自我防护意识。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下的学风检查,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同时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良好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