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城乡规划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圆满结束
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2/06/23 17:16

毕业设计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为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按照《新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中的相关工作安排,城乡规划专业在2021年下旬就启动了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在执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制定详实工作计划,精心准备并完成了指导教师选聘、题目申请、学生选题、任务书编制与下达等毕业设计前期各项准备,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部署,城乡规划专业于2022年5月8日全面组织开展本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在答辩过程中,学生精心准备,用详实的资料、清晰的陈述、精彩的辩论,展示了大学四年中学习、实验、实践的成果,各答辩组教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设计成果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答辩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在毕业答辩之后,教研室随即开展毕业设计互审工作。重点对设计题目、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多方面行进考察,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以确保毕业作品质量。

下一阶段,教研室将对毕业设计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与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规范关键环节,严格过程管控,落实工作标准,推进质量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