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系列报道 ——《土木工程施工》现场教学
土木工程教研室    2023/04/14 12:55

2020级土木工程、2022级土木工程(专升本)本学期开设《土木工程施工》课程,该课程为土木工程专业核心课,课程实践性强。为巩固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培养实践能力,充分利用校内“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开展实践学习。

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工程概况并强调进入施工现场的安全注意事项。土木工程教研室白翔宇老师和武军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施工现场,并针对具体工程细节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通过实践学习,同学们对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和相关工艺流程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不仅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而且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得同学们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技术联系起来,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了解土木工程专业现状及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