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诗词大赛决赛
    2017/04/06 09:13

为了宣扬诗词文化,展现诗词魅力,营造多元的学习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于3月26日下午5点在A05-105报告厅举行诗词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学习部部长张艺哲主持。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选择题、问答题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分为四个团队。比赛一开始,各组选手胸有成竹,沉稳应答,充沛的知识储备让观众眼前一亮,赢得阵阵掌声。在随后的问答题环节,选手们跃跃欲试,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期间,主持人与观众们的互动环节也是欢声笑语,妙趣横生。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刘京等同学组成的第一组后来居上,取得了此次决赛的第一名。至此,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鼓舞了同学们挖掘诗词趣味的积极性,为校诗词大赛选拔了人才。与诗词同行,与时代接轨,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精髓,为我院和我校的不断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