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贫困生家访活动
    2020/05/14 10:48

 根据我校资助工作的要求,按照我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0110日,我院辅导员郭现莹崔琰老师对学生孟思进行了家访,并为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诚挚的问候。

 在学生家里,郭现莹老师和崔琰老师仔细询问了学生家里的生活状况、家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在当地享受政府资助情况,向家长宣传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鼓励他们了解国家政策、用好国家政策,克服暂时的困难,确保学生上学不受影响,确保正常的生活不受影响。同时也向学生家长反映了这些学生的在校表现。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家访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努力完成学业以确保孩子成长成才,期望孩子能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家访活动是我院响应学校号召、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家访我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有效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此次家访活动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的条件。同时,对学生的学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