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工风采 >> 正文
司化教师简介
    2017/06/17 18:07

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导师简介

司化,讲师,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领域为:建筑、景观、室内设计。主要承担建筑设计专业《设计基础》、《造型基础》、《室内设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建筑装饰、设计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工作。每年均超额完成额定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良好。

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主编或参编专业教材多部,主持或参与省级项目多项。

在教学过程中,擅于倾听与沟通,与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受到学生的一致认可与欢迎。此外,近年来积极投身各项教学科研改革活动,承担了多项教科研的研究活动,产出了一批具有实际意义的教学成果,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教学研究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