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工风采 >> 正文
原胜利教师简介
    2017/06/17 18:14

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导师简介

1. 导师2寸彩色照片一张。

7040.jpg

2.导师简介。

原胜利,出生年月1978.09,硕士研究生,讲师,土木工程专业。

主要的研究成果:发表论文《长螺旋取土配合静力压装施工中挤土现象的防治》、《CFRP加固钢筋混凝土梁受弯性能的有限元分析》、 《CFRP加固砌体结构受力性能的有限元分析探讨》等十多篇;参与省级项目《碱性环境下建筑结构防腐与加固技术研究》、《碳纤维布加固钢筋混凝土梁受力性能研究》等多项;论文曾获得河南省第二届自然科学学术奖一等奖。

主要讲授的课程:《材料力学》、《建筑结构抗震》《弹性力学》、《土木工程施工》等。同时指导土木工程专业的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习实训工作。

说明:

1.以上信息均提交电子档即可。

     2.请以院系为单位将导师信息汇总后,于7月1日12点前打包发送至学生处公邮xxx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