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诚信中原行
学工办    2022/07/07 20:33

2022年7月1日至3日,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辅导员郭现莹老师、牛萌老师、崔琰老师赴河南洛阳栾川开展了诚信中原行实践活动。向学生的家长询问了一些关于国家对大学生贫困补助的相关问题,以了解学生家长是否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并介绍国家和我校对特殊困难学生的资助补助等措施。除此之外,成员们还向家长普及了如果贷款但不及时还款的后果与影响,使家长明白诚信贷款及时还款的意义,并且成员们向家长介绍了新乡学院发展历程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相关专业,让家长了解孩子在什么样的学校学习,在我校学到了什么。

上午10点,团队成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依然坚持以小组为单位向附近住户及行人介绍有关国家和我校对学生资助补助政策的详细内容,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并发放我校宣传页和宣传册,介绍我校的概况与相关专业,以吸引莘莘学子积极报考我校,为我校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诚信中原行活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暑期实践团使更多的人了解到国家和我校的资助补助政策。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了解我校并积极填报新乡学院,使我校更加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