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建学院赴河南理工大学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活动
学工办    2022/08/24 10:28

为拓宽我院学生工作思路,提高学生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学管队伍建设。8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学工办主任王晓冰、院团委书记许玲玲带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代表,一行7人前往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就学生管理、学工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习。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学工办主任尹士花以及建艺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交流学习会由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主持。

交流会上,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首先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从党建政治引领、学科推动创新实践、精准就业帮扶等方面,将学生工作的理念和经验做法展开讲述。他表示,此次来访是兄弟院校之间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希望今后两院学工队伍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进步,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袁大伟副书记对建筑与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建筑与艺术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果丰硕,发展迅速,在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学生工作出彩出新,我院学工部将向兄弟学院学习和借鉴、补齐短板,力争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希望今后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并诚邀各位领导到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建设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双方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共同研讨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切实提高了学生工作的水平和学生工作队伍的能力,促进了学院学生工作科学有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