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团委    2022/06/24 10:45

为切实加强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6月16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会于线上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辅导员郭梦凯老师、郭现莹老师、崔琰老师、牛萌老师、张勋程老师、宋紫阁老师、买哲老师以及各位学生代表。梁子龙、田艺卓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致开幕词,他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预祝竞选者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现出应有的风采。接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屈高博、郑博文对上一年部门的工作做出了总结,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都健阳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第十六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丁慧丽、周颂阳、曾家睦分别进行了就职演讲。接下来,竞选正式开始,每位竞选者从竞选理由、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主席团成员对竞选学生进行了提问。演讲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选票统计,选举结果将于三天内公示。最后,团委书记许玲玲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再接再厉,切实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水平。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土建学院全体团学组织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学生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塑造学生组织的清新形象,持续将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