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男篮勇夺冠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3/29 11:02

历经风雨,终见彩虹;拼搏奋进,再创佳绩。为了丰富大学生文娱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新乡学院于2023年3月28日下午3点钟在东区篮球场举办的大学生联合篮球赛迎来了终章,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男篮队通过不懈努力,最终赢得总冠军。

随着一声哨响,万众瞩目的决赛拉开序幕,土建男篮队在与机电男篮队的跳球中抢下球权,迅速转场投篮拿到2分,赢得全场的喝彩,但双方势均力敌,分数你追我赶,上半场以机电男篮队领先三分结束。中场休息时,土建男篮队积极复盘,调整战术,并相互加油打气,提高了队伍士气。面对上半场的稍稍失利,下半场的土建男篮队更加谨慎,比赛高潮迭起,分数仍难舍难分,每个人都抱着必胜的信念,拼尽全力,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土建男篮队凭借默契的交流配合和高超技巧,在对方发起进攻时,把握时机多次截断,后仰跳投,干拔三分,并在罚球中百发百中,使分数逐渐拉开,锁定胜局,为我们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直呼过瘾。最终土建男篮以32:24的比分拿下比赛,摘得了本届篮球赛总冠军的桂冠。在闭幕式上,新乡学院领导为运动健儿颁发奖杯并握手祝贺,分享胜利喜悦。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男篮队顽强的意志,高昂的士气,奋力拼搏的精神,而且鼓舞着同学们战胜生活中的困难,相信这种精神的热潮会继续燃烧下去,期待以后同学们将呈现更加精彩的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