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分团委学生会    2023/05/26 17:59

为切实加强学生骨干成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5月23日在A05-308召开了第十六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述职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体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成员,此次会议由李艺欣同学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周颂阳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他就过去一学年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全体学生骨干成员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来迎接未来的挑战。在此之后,八大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演讲,各位代表分别就部门建设、工作总结、问题反思、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汇报结束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帅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大会即是述职大会,也是经验分享会,提出各学生骨干成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查漏补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点亮青春理想、激扬奋斗旋律、淬炼斗争精神,做好领头羊作用。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全体学生骨干成员对过去一学年的回顾与总结,而且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未来,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土建学院全体学生骨干成员将更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土建学子带来更好的服务,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