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学工办    2023/01/15 14:45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作用,近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带队赴安阳开展了“冬季送温暖”家访活动,对两名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家庭过冬问题、学生生活情况等,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叮嘱学生及家长注意防寒保暖,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确保身体健康。同时也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普及了学校的相关贷款与资助政策,并鼓励学生认真学习,要有理想有抱负,未来回馈家庭,为社会做贡献。

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给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温暖的关怀,让家访更有温情,让教育更有温度,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