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辩口利辞,明察曲直
    2019/11/15 16:16

20191112日下午,我院班级辩论赛在A05-504举行。

比赛由我院2019级的六个班级组成六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共分三场进行,相对于第一场的选手稍显紧张,第二场为正方土木类一班对抗反方工程造价一班,他们的辩论令人耳目一新。在正方幽默风趣,反方充满理想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一辩引经据典从三方面来阐述正方论点,当然,反方也不甘落下,阐述正方在立论中的漏洞,并阐述反方论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逼近,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正反方精彩的辩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比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攻辩环节,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各自班级的风采。总结陈词结束后,评委们对第二场辩论赛做出了点评,指出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期待辩手们的进步。

随着第三场辩论的结束,本次班级辩论赛也决出了最后的名次,2019级城乡规划一班获得班级辩论赛一等奖,2019级土木类一班 2019级土木类二班获得班级辩论赛二等奖,2019级交通工程一班、2019级工程造价一班、2019级工程造价二班获得班级辩论赛三等奖。第一场正方二辩,第二场反方一辩,第三场正方一辩获得最佳辩手。此次,我院班级辩论赛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对决。

团总支供稿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