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青春舞动大舞台,精彩纷呈展才华
    2019/12/02 10:03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二届啦啦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91126日下午3点,我校第十二届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啦啦操比赛在音乐厅举行。我院队员不负众望,顺利拿下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参加此次啦啦操比赛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浑身都闪耀着自信的光芒,面对这种大场面依然能够保持沉着冷静。随着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可谓舞低杨柳楼心悦,歌尽桃花扇底风,彰显了土建学子的自信与风采,同时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喝彩与掌声。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努力与坚持终究会有收获。

青春的激情与热血挥洒在这个大舞台上。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忘不了啦啦操队员们牺牲自己休息时间在大厅努力训练的身影,忘不了他们在寒风凛冽的夜晚艰苦训练的背影。短短几分钟的啦啦操表演,凝聚了同学的汗水与心血。让刻苦成为习惯,用汗水浇灌未来。啦啦操的队员们,土建为你们感到骄傲!



团总支供稿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