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工风采 >> 正文
王清山教师简介
    2017/06/17 18:10

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导师简介

王清山,男,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师,硕士,助教,国家一级建造师,现任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学秘书。主要研究领域为:地下空间、岩土工程。参与多项实际工程,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

科研方面,发表专业相关论文数篇。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河南省科技厅项目《废旧轮胎橡胶改性混凝土路面的关键技术研究》和《黄河滩地特殊路基关键技术应用研究》。编著专业教材1本。带领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先进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获二等奖。

教学方面,作为新乡学院土木工程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主要成员,积极投身于教学事业。主要承担土木工程专业和交通工程专业“土力学”、“基础工程”、“交通工程概预算”等专业课程,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两项新乡学院校级教改项目,在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的过程中也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