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喜报!我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院团委    2022/09/07 11:00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发布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的微团课《点水成冰绽放青春活力》斩获“一等奖”,2019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班团支部书记田艺卓同学荣获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全省共有1074个共青团工作项目、442节微团课、427名团支书和395个团支部参赛。我院以《关于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指引,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精心组织、悉心指导,以赛促建、以赛代练,全力加强团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水平。经过,省级复赛、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微团课《点水成冰绽放青春活力》最终获评省级一等奖;我院2019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班团支部书记田艺卓同学荣获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

大赛备赛工作启动以来,我院扎实开展备赛工作,开展多轮次竞赛培训,对申报作品进行多轮打磨,举办“活力杯”共青团工作大赛院级比赛,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共青团始终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