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2届“迎新杯”首战告捷
团委    2022/10/27 16:21

丰富校园活动,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2022年10月25日在新乡学院东区篮球场上举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我院男篮与药学院男篮对战,女篮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女篮对战。在这次篮球比赛郭现莹老师带领学生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

下午3点,男篮球员在3号场地展开热身环节,展现出他们必赢的决心。伴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男篮双方争夺篮球,开始就以2分投篮引起场外观战人员的欢呼。紧接着,我院男篮进攻对方禁区,成功进球,中场以17-11我方领先结束。但由于下半场失误比分追平,无法决出胜负,比赛进入加时阶段,我方男篮以断球强带,进入对方禁区暴扣,在裁判结束比赛的哨声吹响时,以21-19获胜。在女篮场地上,我方女篮开局不利,经过适当调整心态,在东线和西线相互配合,连进两球,接着乘胜追击,最终我方以12-4获胜。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土建学子的竞技水平,也赛出了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球员们面对劲敌,不会退缩,拼尽全力,迎难而上的奥林匹克精神,期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