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2/28 10:53

为全面掌握2022级新生的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学生在校期间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2023年2月18日,我校医护人员在校医院为2022级新生开展入学体检工作。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按照学校及学院的工作安排,组织22级新生进行入学体检工作。

此次体检的内容有内科心肺听诊、血压测量、外科、五官科、视力、胸透、血液检测等项目。在体检现场,土建学子听从志愿者的指挥,有序进行各项目的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名新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体检的结果进行详细的记录。此外,对于情况不同的学生,医护人员针对性的给出健康建议。此次体检不仅保障了学生的身体健康,也提高了他们的保健意识。

通过此次入校体检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体的健康是保证学习、生活能顺利进行的前提。在今后的生活中,土建学子将加强体育锻炼,以积极、茁实的姿态完成今后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