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高标准,严要求-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3/21 11:31

为进一步提高各部门部长的能力水平,使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土建学子,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在A09-314召开2023年上半年第一次部长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全体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各部门在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进行展开,许玲玲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伊始,许玲玲老师首先指出在近期工作中干事对事务流程不熟悉、各部门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接着,她提到这学期即将开始的各项大型活动,指出学生干部的能力是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活动锻炼出来的,各学生干部对待工作应高标准、严要求,强调学生干部的历程是全面发展的过程,要求学生干部在办事时应做到创新、简化、高效率。

许玲玲老师还指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薄弱环节,并将其总结为“弱”、“单”、“怕”、“慢”、“轻”、“虚”、“乱”、“懒”八个字,她要求各学生干部要牢记这八个字,要时时刻刻将自己的行为与之进行对比,认真反思,自我总结,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此外,她还强调,学生会的平台不仅是工作的平台,也是社交的平台,各部门要能够“走出去”,要多和其它学院交流联合。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部长例会的召开不仅使全体学生会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还为未来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促使着土建学院学生会更好的为土建学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