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男篮成功晋级四强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    2023/03/20 11:41

时维三月,序属初春。正值春寒料峭、万物复苏之际,东区篮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已蓄势待发。随着篮球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土建学院的男生篮球队一路高歌猛进,晋级四强。

3月18日下午3点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一跃而起,拍向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土建学院开局不利,3D学院领先一球。随后土建男篮重整旗鼓,凭借巧妙的配合,以20:13的比分暂时领先。经过了一轮的交锋,双方都对彼此的攻势有所了解,在教练的战术指导下,土建男篮配合默契,稳扎稳打,最终以37:34的微小优势继续保持领先。下半场,双方的较量愈发激烈,土建男篮的队员们迅速组织起进攻,一记长传,成功进球,鼓舞了土建学员们的信心。之后土建男篮的队员们积极抢断以维持优势。最终土建学院男篮以49:45的比分险胜。

比赛结束时双方队员击掌作别,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篮球赛的举办既为各院球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共进的平台也丰富了各院学子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学员们的全面发展。最后让我们期待土建男篮在今后的篮球赛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