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新乡学院2023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旗开得胜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4/04 09:57

群贤少年,一往无前,踢出风采,勇创佳绩。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我校于2023年3月28日下午2点举办新乡学院2023年大学生足球联赛。首场比赛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3D打印学院组成。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8分钟,土建学院前锋的一记中距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并使土建学院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土建学院的球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在上半场将

要结束的时候,土建学院的球员们在流畅的配合下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5:0。

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土建学院稳扎稳打将比分再次扩大,并且保持到终场结束,土建学院最终以8:0的成绩战胜3D学院,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足球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新乡学院2023年大学生足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让我们期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