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团委    2023/04/21 17:16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2019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田艺卓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田艺卓,曾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团支书。连续四年期末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河南省优秀团员”“新乡市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带领团队获省级“优秀品牌项目”,全国“优秀团队”等荣誉。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全省仅有39名青年获此殊荣。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要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