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会
    2020/09/25 11:09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提前谋划,积极行动,开启2021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针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我院对内营造就业氛围,对外宣传我院专业形象。我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积极邀请就业单位进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A-09号楼314教室成功举办中国中交第四公路局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宣讲会。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注册资本金19.39亿元,现有员工10000余人。

当天下午,公司人资部负责人和各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一行3人到校招聘,来自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的近5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大伟、土建学院崔琰老师到宣讲会现场,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

宣讲会在下午三点正式开始,中国中交第四公路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招聘岗位,公司的发展前景和待遇吸引我校近50余的毕业生。在招聘会上我校同学积极地询问工作区域、薪资待遇、休假制度、发展空间等问题,招聘单位对相关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在投送简历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00个就业岗位,还使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更加让他们对进入职场后的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宣讲会后,经过面试洽谈,有15名毕业生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