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七届BIM应用技能大赛圆面落下帷幕
    2022/06/28 11:21

2022年5月10日,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办的第七届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圆面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吸引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0支参赛队伍报名、比赛分专业分模块进行,各参赛团队合理分派任务,顺利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比赛作品。

比赛通过前期的宣传、作品收集、内部评选、作品网络投票评选最终选出了12支优秀团队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由于受疫情影响总决赛答辩于5月10日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比赛邀请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院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和陈凡老师、刘亚萍老师作为评委对参赛选手的答辩进行提问和打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BIM技术在医院机电安装项目中的应用和红旗小学设计项目斩获大赛一等奖,其它参赛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进BIM技术应用的教学改革,探索新形势下BIM技术人才培养新模式、新路径,积极促进竞赛成果转化,争取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为新乡市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