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城乡规划教研室为2022级建筑类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2/11/04 18:07

2022年11月3日,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宋晶颖老师为2022级建筑类新生做以“城乡规划专业入学教育与专业介绍”为主题的专业思想教育,由于疫情防控,会议在线上举行,建筑类91位新生如数按时参加了会议。

在专业思想教育会议中,宋晶颖老师围绕学生们专业学习期间应该“做什么”、“学什么”、“掌握什么”三个问题展开分享。对于我院的城乡规划课程体系、学院资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向学生明确了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就业方向,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实际有效的学习建议。

同学们按时参与,积极互动,在本次专业思想教育中深入了解了城乡规划专业,明确了未来学习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学习动力。本次专业思想教育为新生未来学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