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城乡生态与环境规划》课程作业展
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3/03/09 17:01

我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在A09号楼2楼举行了2020级城乡规划《城乡生态与环境规划》课程作业展览。此次课程作业的主题是“新乡市卫河公园生态修复及景观设计”。同学们以本次课程的理论为基础,将生态与环境规划内涵融入卫河公园的更新设计中,形成课程作业设计,并集中汇报展出。

本次设计两人一组,学生自由成组,在设计前期,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到新乡市卫河公园积极开展现场踏勘、居民调查等调研工作。在课堂中,小组梳理调查资料,结合课程理论开展规划设计工作。本展从20份设计成果中选出6份优秀作业进行展览,展览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围绕此次优秀设计作业进行交流探讨,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课程作业展促进了学生的互相学习,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认知,同时,展示我市卫河公园的生态及景观、人文与历史特色以及环境优化的应对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