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马分院”举行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3/15 18: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学生骨干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7日下午,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马分院”在A05-301举行“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赵磊,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团委书记许玲玲,学工办主任王晓冰,各位辅导员以及第五期青马班成员、第六期青马班成员。会议由李佼佼同学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五期青马班班长邱琪凇同学做结业总结,表示在一年的学习中,自己的思想、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做到学以致用、砥砺前行。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宣读关于《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实施方案》,他指出培训班主要从理论学习、实践教学、能力提升三个部分展开,意在培养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养、实践能力,要求学员们认真对待培训。第六期青马班学员代表贾海飞表态发言,他代表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要不断奋斗,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第六期青马班班主任许玲玲老师宣读《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纪律要求》,嘱咐学员们要严格遵守“青马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积极发挥学生骨干先锋作用。会议最后,赵磊院长为第六期青马班授旗并向本期学员致以美好的祝愿,要求学员们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拥护者,要通过自身的引领、示范,成为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学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高我院优秀青年团员的素质能力、道德修养、文化知识,从而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