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实习中期检查——鹤壁、安阳线
    2020/12/04 16:59

 2020年123~4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实习指导教师申道明对我院在鹤壁和安阳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实习中期检查。

鹤壁市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申道明师认真听取了邹晨茜和李岩两位同学的实习工作汇报并再三叮嘱他们要确保安全、善于学习、外树形象;在安阳住房与城乡建设规划局看望了那里实习的郑佩童,并与该局的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每个学生都对学校老师到所在实习单位进行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对于我院学生在实习单位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检查发现我院学生都能在实习中理论联系实际,及时完成现场工程师或单位技术人员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培养和锻炼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