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风景园林教研室和城乡规划教研室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交流
    2021/04/22 16:16

2021年4月19日,我院风景园林、城乡规划教研室8位教师在赵磊院长带领下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交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方林牧、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王越、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吴怀静、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静霞、教学办公室及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方林牧主持。

方院长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筑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我院赵磊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随后双方针对城乡规划毕业设计指导工作、风景园林人才方案培养方案修订及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大类招生、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院教师在方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教学办公区、展厅和风景园林植物认知基地。通过此次交流,我院教师深入学习了华北水电水电大学在风景园林专业和城乡规划专业学科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对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和城乡规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毕业设计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师生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