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圆满落幕
团委    2022/06/23 17:26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毕业离校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学院良好的就业氛围,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与发展,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5月20日下午4:30在A0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永刚、院长赵磊、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副院长马芸、副院长潘林 、团委书记许玲玲、学工办主任王晓冰、18级辅导员郭现莹老师与18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许玲玲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送出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暖心大礼包,里面包括学院纪念品、防疫物资和返乡食品,毕业生表示收到毕业大礼包是非常惊喜,毕业仪式感满满。接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四年来对学校的感受,感情真挚的表达了对导师的感谢,对学校培养的感恩。赵磊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发展顺利,并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形势及就业形势,告诫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社会。潘林副院长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不忘学校教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马芸副院长以自己学生时老师说过的话“重压下的挺拔”来激励毕业生在以后要不畏难题,勇敢拼搏。袁大伟副书记再次强调毕业生离校前不松懈,继续做到遵规守纪,并对毕业生送出了祝福。会议最后,李永刚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二是做到终身学习,始终保持学习劲头。三是主动适应环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毕业生与学院的感情,密切了老师与毕业生的联系,还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