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学工办    2022/07/25 17:35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2日,陈业宏副校长带队赴河南精工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新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赵磊、副院长潘林以及相关专业老师等参与了活动。

河南精工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装配施工、工艺装备、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到市场推广、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企业。访问期间,总经理闫兴海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参与的项目、绿筑集成PSC产品与技术以及获得的荣誉,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陈业宏副校长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期望未来能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加强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赵磊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谈了双方未来可以开展合作的方向和领域。

新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拥有城市规划甲级、工程测量乙级及建筑设计、工程咨询等资质的综合设计单位,主要承担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土地规划等工作。一直以来与我校在学生实习、课程共建等活动中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座谈会上,陈业宏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主要目的,双方就此前的合作成果、目前的合作现状以及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谈。研究院院长赵贵勇以及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对毕业生素质、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访问期间,陈业宏副校长一行还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在这两家公司就业的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之情,勉励他们锐意进取、努力工作。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到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素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