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学工办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学工办    2022/09/01 09:36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8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我院学工队伍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袁大伟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工作现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生资助、就业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袁大伟副书记在研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大学生教育管理全过程,并介绍了一些具体工作方法,同时勉励各位学工老师在工作中注重培养自身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学工老师是长期奋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线人员,本次研讨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也为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工作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