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中荣获奖项
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3/01/04 16:43

2022年12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的结果,我院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1项。

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卓越设计人才培养,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黄淮学院承办的2022年“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南、江西、湖南、吉林等省份40多个院校的334份作品。本次大赛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并安排专业指导老师给予专业指导,在备赛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准备比赛,及时寻找自己在专业知识上的不足之处,并及时询问指导老师,由于疫情因素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利用专业知识,进行实地调研,积极认真地完成了比赛内容。

我院不断凝练专业特色,积极开展专业竞赛嵌入式教学,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融合创新理念的专业竞赛,训练学生的开放思维和良性竞争意识,不断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以专业的学科能力、创新性的学科素养、前沿的学术敏感度进行深入的实践与探索。祝贺我院参赛人员斩获佳绩、带来荣光!希望我院师生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创新钻研的精神,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