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完成建环综合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
实验室    2023/03/09 11:10

为全面改善建环综合实验室运行环境,保障建环专业实践教学质量,由学校牵头对我院建环综合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维修改造。本次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地面漆面修复、给排水改造、照明及插座改造、空调水路改造、展板增设、锅炉本体局部防腐、锅炉流水灯维修、分水器保护层更换等项目,前后历时近两个月。截止到2023年2月28日,所有维修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在实验室维修改造期间,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进行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配合,为施工创造了便利条件,确保了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保质保量、按期顺利完成。

本次实验室维修改造工程使得建环综合实验室的教学功能得以有效提升,为我院建环专业后续教学及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