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交通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交流会
交通工程教研室    2023/03/17 11:03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教研室教师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水平,切实提高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交通教研室于3月10日下午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韩洪兴主持,交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在会上,教研室主任韩洪兴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拓宽了指导教师的选题思路,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提出了更高质量要求。韩洪兴强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不只是要对学生论文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同时也是对指导老师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的一种锻炼,有助于毕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通过本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交流会的召开,明确毕业设计(论文)的开展方向,总结指导经验,统一标准,把控细节,明确流程,加强过程管理,促进指导规范化,提升教师指导、评阅、答辩等环节的质量,促进交通教研室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