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运动员安全教育会议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5/04 18:31

为保障在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的安全问题,保证运动会正常进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3年4月25日在A09-314召开运动员安全教育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学工办主任王晓冰老师,王曦老师,团委学生会文体活动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参赛人员。

会议伊始,王曦老师表示为保障运动员的安全,保证运动会的正常进行,学院制定了安全预案并成立了安全小组,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兼职党委书记赵磊老师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担任副组长。紧接着,他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安全问题,表示一切都要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要求各位运动员不要因盲目追求运动成绩,而故意隐瞒自身病情和身体状况,在运动会期间,要注意饮食安全。之后,会议就运动会期间可能会遇到的突发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处理措施。

此外,会议还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纪律规范等事项,并安排了运动会期间的教练及值班人员。最后,袁大伟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运动会的安全问题,并祝愿各位运动员取得辉煌的成绩。大会在激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的保障,愿土建学子在运动会中砥砺前行,努力拼搏,在运动场上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