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城乡规划专业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城乡规划教研室    2023/05/10 11:34

毕业设计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察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根据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要求,5月7日,城乡规划专业开展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为规范答辩流程,答辩前逐一审核学生答辩资格,明确毕业答辩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严明纪律,严把质量关,确保答辩质量。

本次答辩按照学生自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教师评议和评分等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表述流畅,以PPT形式说明设计思路及完成情况,以展板形式展示设计成果。答辩组教师秉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对毕业设计进行评判。学生后期将结合答辩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与完善,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本次答辩工作,不仅考察了城乡规划毕业生对本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与广度,同时更加深了学生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程度。教研室将继续做好答辩的归档、总结、反馈等后续工作,确保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平稳有序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