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自查自纠练就扎实功底,互审互评严把审核资料
教学办    2023/07/31 11:15

为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高质量完成专家线上评估和进校考察的相关任务,2023年7月28日,土建学院书记汤沛、院长潘林在A09-0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专项推进会议,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芸主持。

会上,马芸副院长对《新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关于二级学院进一步完善评建材料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认真对照指标查漏补缺,开展过程建设和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任务清单,并对各级指标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判与讲解。

最后,潘林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把准备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本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汤沛书记再次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铆足干劲,持续作战,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