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新征程,新挑战 ——第十七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3/09/21 11:35

为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土建学子服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3年9月18日在A09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七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许玲玲老师向新担任的部长们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各部长能尽快适应新的身份,并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与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相互配合,统筹规划,设立更高的标准,以使土建学院在新的一学年里取得新的突破。

接着,许玲玲老师提出全体部长应做到“三思”,一是思危,即要拥有机敏的性格,把握全局;二是思退,即凡事要低调,多思考;三是思变,即敢于突破,积极创新。最后,许玲玲老师还就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工作提出相应要求,要求招新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各部门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充分做好招新面试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学年的工作目标,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更将使土建学院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