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指导教师赴南阳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2023/12/11 18:43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实习指导教师王曦赴南阳市开展了生产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在河南明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检测现场,袁书记和王老师与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展开交流。交流过程中,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实习工作汇报,袁书记对学生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生在实习中掌握了专业技能、提升了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老师再三叮嘱学生要确保安全第一、增进实习经验,扩展专业知识。

同时公司负责人对学生在实践中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在实习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的基础知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学生在工作中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工作效率也很高,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明信公司的一位工程师表示,“他们对工程实践有着浓厚的兴趣,同时也表现出了较高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实习为学生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相信在学校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在实习中一定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